阿鲁拜恩甘

这是一个奇妙的茄子和土豆组合,加上煮洋葱,番茄和香料等配菜使菜肴美味可口。它最适合与热烤肉或印度大饼一起食用。

阿鲁拜恩甘

达勒巴爱娣楚马

这道菜包括小扁豆、小麦面包球和甜麦片粉,配以红辣椒、辛辣的大蒜酸辣酱以及腰果、开心果、杏仁和葡萄干等干果。小麦面包球蘸上纯酥油(澄清的黄油),放在一个瓦锅里热着吃,锅里盛着小盆木豆、红辣椒和辛辣的大蒜酸辣酱。这是拉贾斯坦邦的招牌菜。

达勒巴爱娣楚马

马尔格-依-撒布兹

马尔格-依-撒布兹是一种非常有益健康的烹饪方法,它是用无骨鸡肉条、蔬菜和当地香料烹制而成。

马尔格-依-撒布兹

卡德黑

这是一道传统的贾萨默菜肴,由鹰嘴豆粉制成的浓汁组成,并含有一种叫做帕克拉斯的蔬菜油煎饼,在油煎饼中加入酸酸奶,让它有一点酸味。它通常与煮米饭或印度薄饼一起吃。

卡德黑

克尔桑格里

克尔桑格里来自拉贾斯坦邦的干旱土地。克尔是一种灌木浆果,桑格里是一种叫柯佳丽的开花树的豆子,它们一起制作了这道简单的菜肴。这道素食美食最适合和巴加拉印度罗蒂大饼一起享用。克尔桑格里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方法来制作,使这道菜更加美味。众所周知,用整个干红辣椒可以提升这道菜的味道,而这道菜略带酸味,大概是从生芒果粉中提取的原因。它有一种泥土的,深深的自然的味道。这种多筋豆是用酸奶、腰果和葡萄干煮熟的。

克尔桑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