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集市

这个地方是外国游客常去的地方,因为这里卖出的东西都有点贵。尽管这里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但最大的亮点是印度草药,以及有机食品和种子,需求量很大。该集市也以其美味的奶糖而闻名,其中最重要的是培达。漫步在市场蜿蜒的小巷中,看到充满活力的商品展示,同时还有咬一口令人垂涎的培达。

巴拉集市

坎哈尔市场

这个市场很受欢迎的物品有路德卡沙马拉斯、吊坠、主像和其他宗教符号物品。据说佩戴路德卡沙对圣人来说是必要的,佩戴它的人会有很多好处。市场距离市中心大约3公里。

坎哈尔市场

默蒂集市

默蒂集市是购买礼拜用品的最佳地点,也是哈瑞德瓦尔最受欢迎的市场之一。商店里到处都是卖油灯(小蜡烛)、檀香膏、烹饪用品、印度草药和泡菜的商店。还有其他可用的物品,如手镯、铜制圣像、朱砂、灯、彩色眼镜、藤篮等。

默蒂集市

加瓦拉普洱市场

加瓦拉普洱市场是哈瑞德瓦尔最好的购物场所之一。这是购买蔬菜和水果的必去之地。人们也可以买些纪念品带回家。有许多商店出售美味的糖果,您很难不狼吞虎咽。这是哈瑞德瓦尔街头购物的理想中途停留地。

加瓦拉普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