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瓦卡迪什寺是全国最受欢迎的朝圣地点之一,矗立在风景秀丽的戈麦蒂小溪旁。这座金碧辉煌的寺庙由柔石灰岩和沙子建成,如同从阿拉伯海域中显现。此外,它也被称为“杰格塔寺”(Jagat Mandir)或“特里洛克•桑达尔”(Trilok Sundar),据说拥有约2500年历史,由克利须那神的曾孙瓦然纳布(Vajranabh)所建造。寺庙拥有一个格外显眼的43米尖顶,其上装饰着巧夺天工的雕刻和一块由52码布制成的巨大旗帜。其圣所坐落于一个长方形大厅中,内部的三面均有门廊。

整个寺庙建筑群带有两个巨大的门户——信徒通过丝瓦格德瓦门(Swarga Dwar,通往天堂的大门)进入,从默克莎德瓦门(解放之门,Moksha Dwar)离开。内有56个优雅的台阶通往寺庙后方,增显了寺庙的雄伟。整个寺庙是由72根柱子支撑的五层结构,高度为100英尺。寺庙下半部分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6世纪,而其高耸的尖塔及众多的小塔群则建于19世纪。除了德瓦卡迪什神神像所处的华丽圣殿,整个寺庙的内部风格相对简单。寺庙全年从上午7点到下午12点30分,及下午5点到9点30分向信徒开放。

德瓦卡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