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300年前,班纳里(Bannari)被称为丹丹亚坎(Dhandanyakkan )森林。它因班纳里安曼寺 (Bannari Amman Temple) 而闻名,从萨蒂亚曼加拉姆(Sathyamangalam)到这约14公里。在节假日期间,专门的巴士服务将萨蒂亚曼加拉姆和哥印拜陀的信徒带到这座寺庙。周围的林区到处都是大象、野猪、熊、鹿、野兔、猴子和孔雀。在神庙池塘附近,还有一座供奉萨鲁古•马里安曼的神庙。

在这座寺庙的西侧,有一个大坑,用于在雨季储水。在去寺庙池塘的路上,有一个石板上放着万提穆尼亚帕神(Lord Vandi Muniappar)的神像。节日期间,克罗 (Cholar)社区的人们会做一些特别的礼拜。1954年,班纳里建起了帐篷以便训练士兵,一名营地官员过去常去寺庙祈祷。有一次,他发现庙关门了,就在庙前祈祷。根据传说,他看到圣所里有一道亮光。第二天,当他告诉其他人的时候,他们举行了一个茶话会来庆祝这个奇迹。.

哥印拜陀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