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纳玛莱野生动物保护区占地958平方公里,位于阿纳玛莱山(Anamalai)尼尔吉里(Nilgiri )生物圈保护区的南部。主要的旅游区被称为“ 绵延山峦”区(Top Slip),位于海拔350米到2400米之间。该景观主要由茂密的山林、起伏的草原、高原和深谷构成,拥有丰富的常绿和半常绿森林以及落叶覆盖层。在这半常绿和湿润的温带栖息地中有柚木、玫瑰木和许多其他热带树种。该保护区保护着约8000种植物,栖息着500种候鸟和留鸟。你能看到的一些受欢迎的野生动物包括黑豹、大象、树懒熊、鼯鼠、野熊、野狗等。保护区也被称为英迪拉甘地国家公园保护区(Indira Gandhi National Park and Sanctuary ),也是一个国家公园所在地。

该保护区于1974年得到通知,并于1989年,包括卡利安绍拉(Karian Shola)、格拉西山Grass hills)和曼加姆帕缇(Manjampatty)在内的三个近108平方公里的栖息地被通知改为国家公园。这个保护区在2008年被宣布为老虎保护区。它距离哥印拜陀大约90公里。

哥印拜陀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