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的回水平行于阿拉伯海,是印度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蒂鲁瓦拉姆风景优美的回水河段是游客的天堂,基利河和卡拉马纳河在这里交汇后,与大海融为一体。回水处是划独木舟、乘坐独木舟和乘坐可图瓦拉姆斯(kettuvallams)或大型传统贸易船(用于向附近城镇运送大米和香料)进行巡航的理想之地。

虽然水路周围的美景令人着迷,但这些宽敞且装饰精美的船屋增添了这种体验的魅力。传统上,可图瓦拉姆斯(kettuvallams)船大约60英尺长,横梁宽15英尺。一些新的船屋长度超过80英尺!由当地天然材料制成,如菠萝蜜木、棕榈木、椰子纤维、竹竿、绳索、竹席等,这些船提供轻松的旅行。它们是用椰壳纤维把木板绑在一起(而不是钉在一起)的。木板上涂有从腰果壳中提取的树脂。竹竿和棕榈叶被用来建造船屋顶。其中一些船也有太阳能电池板发电。如果小心维护,这些船可以持续使用几十年。

船俱乐部定期组织游客前往附近的埃达亚尔岛和波日卡拉岛,以及一些椰壳纤维制造厂。阿克库兰划船俱乐部提供在阿克库兰湖上划船的设施。距离提撸娃拉姆(Thiruvallam)不远的地方是维利泻湖,这里是另外一个水上运动的好地方。泻湖包括一个滨水公园和一座浮桥。

西鲁伐那普仑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