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瓦兰海滩就已经成为国际著名的游客中途停留地。这里有三个新月形的海滩和岩壁,这使得科瓦兰成为全国最好的海水游泳地点之一。您也可以参加双体船巡游或日光浴。

海蓝宝石般的海水和干净的沙滩非常适合休闲度假。为此,科瓦兰建立了几家酒店和度假村,以适应一系列预算。事实上,海滩边有许多价格合理的小屋,所以您可以在海浪拍打海滩的声音中醒来,当您呆在一个舒适、朴实的房间里,还能听到可爱的海风。

为了迎合来自印度和国外的大量游客,邦当局已在确保科瓦兰地区建立许多娱乐场所。这里的建筑群包括游泳池、阿育吠陀按摩中心、草本健身按摩和健康度假村、经济型别墅、购物中心、会议区和瑜伽中心。这里还组织了以舞蹈表演和音乐会形式展示喀拉拉邦传统特别文化的节目。

科瓦兰也以其美味的食物而闻名。虽然海鲜很特别,但一定要尝尝镇上餐馆提供的欧式风味。传统的南印度菜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西鲁伐那普仑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