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兰科布尔(Tranquebar)曾经是丹麦的殖民地,现在是悠闲旅行者和历史爱好者的天堂。这个小镇沉浸在殖民地的魅力,有上帝赋予的风景如画的海洋景致,把你带到过去的时代。在特兰科布尔(Tranquebar)漫步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从兰德普尔登(Landporten)也就是小镇的主入口大门开始你的探索,大门上装饰着皇家丹麦徽章。再往前走,你就到了镇上最受欢迎的国王街(King Street),这里点缀着丹麦时代的建筑、灰泥墙、富丽堂皇的教堂、宏伟平房和历史悠久的丹斯伯格堡(Dansborg Fort)。

最引人注目的建筑包括锡安教堂和新耶路撒冷教堂。锡安教堂是印度最古老的新教教堂之一,将印度和殖民地风格建筑完美融合。新耶路撒冷教堂就在对面,可以追溯到1718年。

另一个景点是面向大海的深黄色丹斯伯格堡,它曾是州长的住所。这座堡垒以石墙和大炮为傲,是斯堪的纳维亚军事风格建筑的典范。堡垒里还有一个小博物馆,里面陈列着罕见的化石、古代硬币、手稿和丹麦官员与印度统治者签署的条约。城堡的正对面是这位当时的英国收藏家的避暑别墅。你也可以参观万特灵根屋(Van Theylingen House),参观在这里设立的小型海事博物馆。与国王街平行的街道上也有一座丹麦墓地。

晚上,你可以在海滩上度过一些美好的时光,参观可以追溯到1305年的古老的马索拉玛尼纳特(Masolamani Nathar)寺庙。在巨石满布的海滩上散步是一种真正的恢复活力的体验。这个镇也被称为塔朗甘巴迪(Tharangambadi),距离坦贾武尔98公里。

坦加布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