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屋体验

在西隆的山上建了许多树屋,畅游其间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在那里,不仅可以享受被房屋庇护的感觉,体验栖息在树上的感觉,而且还可以俯瞰周围地区的全景。

树屋体验

绳降

人们可以在美丽的大象瀑布体验绳降,那里的岩石坚硬无比,是攀岩的良好支撑物。这个难度不是很高,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享受其中的乐趣。

绳降

购物

西隆的市场是这座城市的中心,走在其间的大街小巷里,是体验在这里占主导地位的哈西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除了可以买到当地的手工艺品和纪念品之外,人们还可以品尝到美味可口的食物。

购物

露营

卡西山是露营的一个理想之地。人们可以在营地里过夜,躺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与芳香馥郁的松树中间,此时空气中有些许料峭凉意,而这会使你的露营体验更加丰富。此外,莫里农森林(Mawlynnong forest)和道基也是露营的好去处。

露营

夜生活

西隆市不乏爱好玩乐的人,而且这里的夜生活也很丰富。这个城市像极了大都市,拥有高档的夜总会、酒吧和休息室,在这些地方,游客可以尽情享受美味可口的食物,欣赏动人心魄的摇滚音乐。

夜生活

水上漂流

拉尼科尔(Ranikor)是可以让人尽情享受水上漂流的最佳去处之一,这里距离城市有几小时的车程,是一个不落俗套的中转站。初学者可以去距市区约17公里的巴拉帕尼湖(Bara Pani Lake),尝试进行水上漂流。

水上漂流

洞穴探险

西隆的石灰岩洞穴是体验洞穴探险的好去处。比较受欢迎的洞穴包括克雷姆·马斯迈(Krem Mawsmai)、克雷姆·马穆鲁赫(Krem Mamluh)和克莱姆·乌姆什尔皮(Krem Umshyrpi)。游客可以尽情地探索这些洞穴,在这里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洞穴探险

圣诞合唱团

在圣诞节期间去西隆旅游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情,因为此时,这座白雪皑皑的城市如同一张风景如画的明信片一般。人们在迎接一年中的这一幸福时刻之时,圣诞颂歌在大街小巷悠悠回荡。西隆有一个很受欢迎的圣诞合唱团,叫做西隆室内合唱团,这个合唱团创造出了美妙动听的福音音乐。

圣诞合唱团

徒步旅行

西隆惊险刺激的小径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探险爱好者和自然爱好者。当游客跋山涉水之后,可以看到大自然的美丽如一幅画卷般缓缓展开。这里巍峨山脉的不规则性以及其中岩石的壮观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可以进行极具挑战性的徒步旅行,也可以进行舒适的徒步旅行。

徒步旅行

划船

乌米安湖对于自然爱好者而言,是一个风景优美之处。其湖水清澈见底,在这里划船静谧无比,游客可以一边欣赏美丽的湖景,一边享受划船的乐趣。

划船

高尔夫运动

沃德湖的东北部是西隆高尔夫球场,这里有印度最长的高尔夫球洞之一。球场的边缘是松树林和杜鹃花灌木,里面还有一个设备齐全的俱乐部会所,为人们供应优质的食物。此外,这里还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

高尔夫运动

骑马

西隆峰是这个地区最美不胜收的野餐地点之一。要到达顶峰,不一定非得攀岩——其实也可以骑马去那里。一旦到达山顶,就可以俯瞰西隆市的全景了。西隆市有很多供感兴趣的人使用的骑马场和骑术学校。

骑马

垂钓

乌米安湖以垂钓者的天堂而著称,这里盛产常见鱼类和稀有鱼类。这个湖是钓鱼的一个理想场所,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你也许会钓到鲮鱼(Mrigal carp或the White carp)。游客可以在晚上观看壮观的日落余晖,以此来结束美好的一天。附近的另一个钓鱼点是道基,在那里,人们可以看到鲶鱼、鲫鱼、鲤鱼等鱼类的身影。

垂钓

皮艇运动

乌米安湖是进行皮艇运动的绝佳地点。乌米安湖位于农坡,距梅加拉亚邦首府17公里远,四周绿树葱茏,让人们得以远离繁华忙碌的都市生活,享受片刻的安宁静谧。虽然也可以在这里进行滑水运动和航海活动,但是,皮艇运动是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在进行皮艇运动时,一切安全措施都准备得很到位。

皮艇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