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亚斯(Kaas),又称百花高原,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是一些珍稀花卉的故乡。在季风季节的七月、八月和九月,整个景观转化为如艺术家画布般的五颜六色。每隔15-20天,随着不同物种在短时间内开花和枯萎,高原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据研究,这里有超过850多种植物和花卉,植物区系的巨大多样性吸引了大量重要的植物学研究在此进行。另一个景点是美丽的卡亚斯湖(Kaas Lake),也是乌尔莫迪河(River Urmodi)的源头。这个湖坐落在宁静如画的环境中,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野餐地点。一石激起千层浪,瀑布也会吸引游客。然而,卡亚斯(Kaas)最让人着迷的是还铺满大地的花朵。

这里有金色的史密西亚斯(golden-hued smithias)(米老鼠花)(Mickey Mouse flowers)、桑基斯(sonkis)、粉色薰衣草紫色香脂、看起来像头部的白色雌雄酮(Gend-eriocalulon)、花瓣上撒着金色小灰尘的桃花摩达尼亚(peach murdania),这个地区的植物群简直令人叹为观止。你也可以留意美丽的西塔之泪(Seeta's tears)(乌特勒西亚)(Utricularia),它的根部有小的囊状物用来捕捉小昆虫,兰花像绿黄色的海棠花和象灯笼一样的鹿尾花,也被称为坎迪尔哈尔丘迪(kandil kharchudi)。最新引人的是胸膜里奇(Pleoculus Ritchei),当地人称为托普利卡尔维(Topli Karvi),又或者是倒置的篮子,每八年开花一次,然后凋谢。这些花看起来像一篮篮紫色的花!还有蜜蜂、蝴蝶、昆虫和青蛙以及其它各种各样的动物,都让游客们喜爱无比。卡亚斯(Kaas)是德干高原(the Deccan Plateau)的早期部分,该高原有29个超过20亿年的火山熔岩流。

随着新的熔岩层的出现,它们继续在老熔岩上蔓延,今天有几条溪流和河流侵蚀这些熔岩层,形成了美丽的山谷和峡谷。当西南季风到来时,这个地区三个月内降雨量能达到约2500毫米。卡亚斯(Kaas)离萨塔拉(Satara)大约30公里。

萨塔拉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