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萨塔拉(Satara)拥有巍峨的城堡、悠久的寺庙、原始的瀑布、宁静的湖泊、葱郁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和壮美的卡亚斯(Kaas)高原,是游客的绝佳选择。坐落在山上的阿金雅塔(Ajinkyatara)堡垒如同城市的哨兵,与游客理想的度假胜地——宁静的卡司湖泊(Kaas)形成强烈的对比。

萨塔拉拥有丰富历史文化遗产,是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昔日的首都。 可追溯到公元前200年的铭文显示,萨塔拉(Satara)地区最古老的地方是卡拉德(Karad)(被称为卡哈卡达Karhakada)。 许多人认为,在萨塔拉地区的围(Wai)是“维拉特纳加里('Viratnagari')”,史诗般的摩诃婆罗多班度族(Pandavas)在他们流亡的第13年在这片区域生活。 该地区位于比马河(Bhima)和克利希那河(Krishna)的河流流域,涵盖了各式各样的地形地貌。从萨亚德里(Sahyadri)山脉主峰的尖岩和高原地貌到法尔坦塔哈西语(Phaltan tahasils)的尼拉河(Nira)盆地地貌,萨塔拉(Satara)总是可以满足所有人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