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秀丽的瀑布、奔流不息的河流、郁郁葱葱的森林、翠绿的小山和种类繁多的动植物,这些都汇集在一起,使兰契,贾坎德邦的首府,成为游客们喜爱的自然度假胜地。兰契坐落在乔达纳格布尔高原(Chhota Nagpur Plateau)上,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陆地构造之一,以作为该国许多土著部落的居所而闻名,并以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吸引着游客。

作为一个矿产和自然资源的宝库,兰契 (Ranchi) 是一个繁华的大都市,是通往乔达纳格布尔高原一些风景如画的地区的门户。美丽的兰契山和泰戈尔山环绕着兰契,在那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城市全景。兰契山上古老的湿婆神庙是这座城市游客最多的景点之一,信徒们需要爬500级台阶才能到达寺庙。如果你想目睹壮观的日出日落,那就去泰戈尔山,那里可以鸟瞰整个城市。 让兰契成为度假好去处的是这座城市精心修剪的公园,有宁静的步道、色彩斑斓的喷泉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像岩石花园和纳夏特拉凡(Nakshatra Van)这样的地方是城市中一些最有趣的景点,游客可以在那里与他们所爱的人度过真正放松的时间。兰契是购物爱好者的最爱,它以贾坎德邦部落制作的精美工艺品而闻名。它的图萨(Tussar)丝绸、竹子和多卡拉(dokra)艺术品都是很棒的纪念品。即使兰契是一个商业中心,它也不会让你的游客失望,因为它是个对游客很友好的中途停留地。

身临其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