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旁迪切里开车20分钟就能把游客带到奥罗维尔,一个由米尔拉母亲在1968年创建的世界性城镇。它的核心是马特里曼德尔,一个被绿色草坪环绕的明亮的金色穹顶,游客可以在这里静静地沉思和反省。马特里曼德尔或“灵魂之城”,如其所称,坐落在一片开阔的和平地带。

作为新意识诞生的象征,曼迪尔公园被划分为十几个单独命名的公园—极乐公园、光明公园、生命公园、生存公园、意识公园、权力公园、财富公园、完美公园、和谐公园、青年公园、进步公园和实用公园—每个公园都有自己的一套花卉、树木和灌木。建造它花了40多年的时间,正如母亲所希望的,它的12个花园的建造仍在进行中。参观者必须先在访客中心观看一段有关“马特里曼德尔”的短片,并了解它的用途,才可进入。中心必须提前预订。

游客中心还有许多价格适中的餐厅,供应意大利、法国和印度菜肴。其中一些餐馆也是素食餐厅。酒店内有一些精品店,是收藏陶器、衣服、油画、包和各种小摆设的好地方。

本地治里市的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