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迪克里远

马迪克里山城位于科格,1681年曾是柯达古国王穆德拉贾的首都,被称为穆德拉贾克里。后来它以“马迪克里”而闻名。该镇海拔约1170米,以盛产橘子和咖啡而闻名。柯达瓦被认为是公元前327年亚历山大大帝的士兵的后裔,是一个极端独立的部落,永远不会被提普苏丹或英国军队征服。

马迪克里是一个首选的周末度假,这里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和做。您可以参观巴加曼达拉寺、马迪克里堡、奥姆卡雷什瓦拉寺、库沙纳加尔、尼撒加德哈马(野餐地点)和阿比瀑布。混凝土坑是土木工程的一部分。它位于距离约120公里的地方。

马迪克里远

哈桑

哈桑市距离米苏拉约125公里,距离班加罗尔187公里。这座城市气候宜人,人们可以在这里经历温暖的早晨和寒冷的夜晚。哈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1世纪兴盛的霍萨拉帝国时期。它是一个重要的铁路枢纽,吸引客人到卡纳塔克邦一些最大的城市,包括班加罗尔、曼格鲁鲁、迈索尔和胡布里。它的人口非常少,因此是往返班加罗尔或迈索尔的一日游的理想之地。哈桑位于海拔近1000英尺的地方,以哈桑南巴神庙命名,这是一个游客必须探索的景点。

哈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