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尼亚古马里的手工艺品由优质木材制成,以其光洁的表面,独树一帜的设计和高超的防白蚁性能而誉满天下,特别是像纳格科兰(Nagercoil)和苏钦德拉姆(Suchindram)这样的城镇,更是以其精湛的工艺而受到人们追捧。这种传统工艺主要是用来制作一些雕刻精美,设计复杂的日用品,从而给生活增添一些情趣和优雅。其中,一些更具艺术性和欣赏性的木制工艺品也可以在特殊场合作为礼物赠送。这里的木制品主要是以棕榈树、竹笋、甘蔗、草和芦苇等为原材料制作的。除了使用树皮之外,工匠们还会使用椰子纤维制作篮子、绳子、席子和其他日用品。其他一些即美观又实用的物品包括以花卉图案装饰的桌子,或描绘史诗《罗摩衍那》(Ramayana)和《摩诃婆罗多》(Mahabharata)中场景的画板。城里的手工艺品商店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木制工艺品和日常用品,是带回家的纪念品的绝佳之选。

Other Attractions in Kanyakum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