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古尔玛格以其独特的手工艺品而闻名,比如编织地毯和垫子,在这里的好几家商店都能以合理的价格买到。你也可以买手工制作的金属物品,用来制作精美的纪念品和家居装饰产品。  装饰用的亚麻、黄铜、银器、茶叶和雕刻家具都可以在市中心的主要市场买到。古尔玛格还以一系列高质量的皮革产品而闻名。如果你想购买雅致的披肩,篮子和其他精致的产品,你需要开车去斯利那加。古尔玛格旗下有商店出售羊绒披肩、真丝地毯、披肩、胡桃木小摆设、纸质混搭工艺品和石头珠宝。.

购物

野生动物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物野生动物园

高尔夫球场

古尔玛格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海拔2650米的高空,保持着世界上最高的绿色高尔夫球场的记录。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18洞高尔夫球场是1911年由英国人在古尔玛格度假时建造的。然而,高尔夫球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当时英国陆军上校内维尔·张伯伦(Neville Chamberlain)于1890年至1891年在这里修建了一个六洞球场。1922年,第一个金牌锦标赛开始了。1929年,古尔玛格高尔夫俱乐部推出内斗杯。这个72杆的高尔夫球场看起来很引人注目,斜坡和斜面遍布其间。在旅游部门注册的职业选手可以租用高尔夫球具和球。从12月到4月,由于场地被雪覆盖,高尔夫球场对公众关闭。

高尔夫球场

贡多拉缆车

古玛贡多拉缆车是亚洲最大、最高的缆车项目,是一项颇受欢迎的旅游活动。它穿过位于海拔8530英尺孔多瑞(Kongdori)站。乘坐缆车的第二段旅程带游客到达高度13500英尺阿法瓦特峰(Apharwat)山顶。人们沿途能看到南达戴维峰(Nanda Devi )和皮尔潘加尔山岭(Pir Panjal )的宏伟景象。从古尔玛格(Gulmarg)到孔多瑞站(Kongdori)大约需要10分钟,从孔多瑞站(Kongdori)到阿法瓦特峰(Apharwat)需要12分钟。.

贡多拉缆车

滑雪

古尔玛格是亚洲最好的滑雪场之一,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滑雪点。它在亚洲滑雪点和单板滑雪点中排名第七,还获得了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国际最佳滑雪目的地奖。古尔玛格的斜坡高度从8700英尺到10500英尺不等,其斜坡倾斜度无论是对初学者还是专家都是挑战。1月和2月的积雪高度可达8英尺,使古尔玛格成为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除了滑雪,单板滑雪和雪橇滑雪(乘雪橇滑雪)是这里很受欢迎的活动。也有直升机滑雪(从直升机上下来后滑雪)的选择,还有骑雪地自行车或玩雪地橄榄球和雪地棒球这些运动。如果你对这些都不熟悉,这里有几个提供冬季冒险运动训练的度假村。专家们可以前往海拔14000英尺的皮尔潘加尔山脉(Pir Panjal range),寻找一层粉状的雪,这是探险之旅的理想之地。

滑雪

古尔玛格冰雪节

古玛雪节是每年由旅游部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这个节日的目的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让他们有机会探索古尔玛格的雪景,并有机会参加各种冒险运动。这个节日为游客提供了很多参加各种冒险运动的机会,比如滑雪板、雪撬、滑雪和滑冰。此外,克什米尔民间艺人组织文化表演,如小品和舞蹈,让人们一瞥山谷中人们的生活方式。你也可以品尝当地的美食,包括西藏,中国,莫卧儿和当地的食物以丰富体验。活动在贡多拉基地举行。该节日始于2003年,旨在鼓励冬季旅游和体育活动。

古尔玛格冰雪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