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邦公园自然

班加罗尔的库邦公园无疑是我国最美丽的公园之一,它坐落在城市的中心,沐浴在英国殖民魅力之中。这个公园是花园城市的一个受欢迎的景点,被称为班加罗尔,以拥有红色壮观的英国时代的图书馆、雕像、博物馆、水族馆、网球学院、玩具火车和众多展馆而闻名。公园占地300英亩,有维护良好的慢跑跑道、舒适的长凳、阴凉的小树林、花木林、喷泉和美丽的人行道。库邦公园是晨间和夜晚慢跑者的理想去处。这是享受班加罗尔所拥有的神奇气候的完美之所。库邦公园可追溯到1870年,被正式命名为斯里·查马拉詹德拉公园,是班加罗尔的一个必游景点。维达纳·苏达和高等法院是公园周边为数不多的重要建筑。.

库邦公园自然

南迪山自然

南迪山高耸于班加罗尔城市之上,是城市居民和游客的周末度假胜地。南迪山是自然爱好者和徒步旅行者的天堂,这里云层覆盖、云雾缭绕、风景如画、美得令人窒息。南迪山风景点提供了底层风景的全景,是一个很棒的景点。您也可以参观提普的落点,它坐落在一座小山上。据说这里是迈索尔统治者蒂普·苏丹的军队赶走囚犯的地方。该景点也是欣赏南迪山全景的最佳地点。追溯到9世纪,波加·南迪什瓦拉神庙,也被称为南迪神庙,是卡纳塔克邦最古老的神庙之一。它以其辉煌的建筑和宁静的环境吸引游客。历史爱好者可以去蒂普·苏丹国王的避暑别墅,也就是塔什克-伊-詹纳特一游。这座神庙是用木头建造的,以其雕刻精美的拱门、彩绘墙壁、高高的天花板和柱子而闻名。

南迪山自然

拉巴格自然

拉巴格是国际著名的植物艺术和植物保护中心,是该邦最美丽的花园之一。公园占地240英亩,以其受欢迎的温室吸引了大量游客,同时也是多达1854种植物的家园。温室一年举办两次的花卉展览,作为共和国日和独立日庆祝活动的延伸。拉尔巴格曾是迈索尔统治者海德尔·阿里的私人花园,最初以莫卧儿风格建造,占地40英亩。英国人改造了公园,给与其以现在的面貌。参观公园对游客来说是一次有趣的探索。.

拉巴格自然

梅凯达图自然

梅凯达图是从班加罗尔出发的一日游旅程,许多城市居民和游客都会参观它独特的像瀑布般穿过狭窄峡谷的考威尔河。这条河以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为边界,流经一个狭窄而深的坚硬花岗岩峡谷。这里的一个主要景点是桑甘,阿尔卡瓦蒂河和考威尔河的汇合处。游客也可以参观美丽的桑加梅什瓦拉神庙,这里全年都有信徒聚集。梅凯达图的其他重要景点包括希夫萨穆德拉姆瀑布和卡拉哈里•斯里•斯里尼瓦萨神庙。“梅克达图”这个词在卡纳达语中是指山羊的膝盖。这个地方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考威尔河流经的峡谷非常狭窄,甚至连一只山羊都可以跳过。参观梅凯达图的最佳时间是在冬季。

梅凯达图自然

奥尔索湖自然

离开繁忙的城市街道一会儿,前往这个坐落在城市中心的美丽水域。奥尔索湖以其风景如画的环境、悠闲的划船、宁静的水域和几个小岛吸引游客。从游艇俱乐部租一艘游轮,在探索岛屿的各种色彩和沉浸在宁静中的同时,穿越原始水域。奥尔索湖位于城市的东北边缘,由维贾扬加拉帝国的统治者肯普·高达二世在2世纪建造。

在八月和九月庆祝甘尼萨节期间,该湖会吸引大量的游客。您也可以参观湖边的娱乐设施,或者在维护良好的游泳池里游泳。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一座古鲁达瓦拉,被认为是这座城市最大的,以及一座献给苏巴拉亚勋爵的神庙。

奥尔索湖自然

慕斯亚拉·马杜武或珍珠谷自然

去班加罗尔、慕斯亚拉·马杜武或珍珠谷是最受欢迎的风景优美的度假方式之一也是一次真正迷人的旅游体验。山谷四周风景如画,山峦葱茏,是理想的野餐地点。山谷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一个从90米高处落下的雄伟瀑布。当水流过山谷的植物群时,会产生一种错觉,以为水滴是一串珍珠,这就是山谷得名的原因。山谷是鸟类爱好者的天堂,人们可以在这里发现各种各样的鸟类。游客也可以参观一座供奉湿婆神的小神庙。珍珠谷也吸引了大量的徒步旅行者和探险爱好者,因为它的开阔森林和山脉提供了大量的徒步旅行机会。.

慕斯亚拉·马杜武或珍珠谷自然

赫萨拉哈塔湖自然

人造赫萨拉哈塔湖占地1000英亩,是该市一个受欢迎的野餐地点。它不仅是远离城市的理想风景胜地,也吸引了大批爱鸟者。您可以发现的一些流行的迁徙和鸟类包括稻田鹨、翠鸟、池鹭、鹊鸲、乌秋、大红鹰、麻鹰、鸬鹚和白鹭。该湖也为快乐自然散步提供了完美的环境。您还可以参观政府水族馆和著名古典舞蹈演员普罗提马·贝迪建立的著名舞蹈村—尼力特雅嘎拉姆。

,

这个淡水湖建于1894年,横跨阿尔卡瓦蒂河,以满足班加罗尔日益增长的供水需求。该景区是由迈索尔邦当时的德万(政府高级官员)、K·塞沙德里·伊耶爵士和当时迈索尔的总工程师麦克·哈钦斯共同构思策划出来的。

赫萨拉哈塔湖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