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独特的露天博物馆,展示旁遮普的文化、遗产和传统,这里收藏了一些珍贵的艺术品和建筑。该地区占地12英亩,已发展成为一个乡村景观,以描绘旁遮普的乡村生活。从金匠、铁匠、农民、陶工等的砖石房屋,到柴明达尔(土地所有者)和萨班奇(村长)的砖石房屋,有几处建筑恰如其分地展示了旁遮普村庄的生活方式。在巴拉特加尔和哈维里村,当地艺人整天按传统旋律表演。从班格拉,吉达,基克利和朱马尔,有很多展出。
必看的是加特卡(一种锡克教武术)的表演。
游客还可以沉迷于烹饪正宗的食谱,如马基迪罗蒂(一种用玉米制成的面包)和萨森卡萨格(一种用芥菜制成的菜)。在平炉上搅拌黄油和爆米花是其他一些不可错过的体验。
萨达平德点缀着当地陶工、铁匠、织布工和其他展示他们产品的工匠设立的小亭。一些最畅销的商品包括普尔卡里杜帕塔斯、朱蒂斯、帕拉迪斯、乐器、粘土玩具、披肩和农具。
为了与旁遮普文化亲密接触,在那里你可以与自己的根相连,并陶醉于丰富的遗产,强烈建议您访问萨达平德。.

阿姆利则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