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滑翔于浩瀚的天际,低头俯视在你身下那浩瀚磅礴的绝美陆景以及投身于丰饶的大自然面前时,就像一只鸟儿振翅起舞,去追寻那地球的奥秘。位于离卡纳塔克邦的班加鲁鲁市70公里之外的南迪山,则是一个进行滑翔伞运动的绝佳场所,亦或是欣赏江山如画。在10月到6月之间,位于喜马偕尔邦(Himachal Pradesh)的比尔比邻(Bir Billing)可能是印度最适合滑翔的胜地,因为它可为你提供在空中滑翔15-30分钟的绝佳体验。在备受欢迎的马纳利山站,游客也可在休闲之余去体验滑翔伞运动所带来的无可比拟的刺激感。而在印度西部,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帕瓦纳大坝附近,滑翔伞更是一项万众瞩目,令人着迷的活动。

对于寻求刺激,敢于挑战的探险家来说,没有什么比跳伞更令人满意了。双人跳伞是世界著名的冒险运动,当你在印度游山玩水之余,有两个胜地可以让你享受到双人跳伞的无穷乐趣。第一个是古吉拉特邦的迪萨(Deesa)市,它实际上是印度第一个批准跳伞的地方,第二个则是位于卡纳塔克邦的迈索尔市(位于卡穆迪山区)。

哦,请不要忘记,印度旅游还以热气球著称。在历史源远流长、优雅迷人的印度城邦上空缓缓滑翔,既充满刺激又富有浪漫,在热气球上,游客们可以怡然自得地享受着舒适的假期。斋浦尔是帝王宫殿和堡垒的所在地,游客们则有机会在热气球上眺望他们丰饶的财富,去一睹那圣城风采。热气球仿佛一只巨大的天眼,连接着游客的激情之心,将大好河川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