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icon Fri, November 29- Sat, February 22, 2020

印度国际旅游博览会致力于成为印度旅游行业的标杆。IITM是旅游贸易展览会的先驱,致力于为B2B和B2C组织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为旅游行业的人士提供一个可以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
IITM活动为旅游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与对旅游和其他相关业务感兴趣的人见面并建立联系。IITM活动向印度和国际旅游专业人士展示了不同的目的地和行业领域。这是旅游业见面、交流、洽谈和开展业务的一个独特机会。IITM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他们将永远珍视的沉浸式、多感官体验,以及一个与客户单独和专业互动的平台
成立于1998年的Sphere 旅游媒体有限公司是一个不断进步的组织,它通过挖掘旅游贸易市场中难以捉摸的商业潜力,为在国际范围内开展业务树立了标杆。该组织已为旅游局、旅游公司、航空公司等举办了100多场展览。
“印度国际旅游城”是Sphere旅游媒体的旗舰品牌。IITM每年都会在印度的班加罗尔、钦奈、科钦、德里、古尔冈、海得拉巴、加尔各答、孟买和浦那等城市举办一次活动。
任务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举办个性化的、世界一流的旅游展会,从而促进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我们追求卓越,致力于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我们对旅游行业的热线,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塑造旅游行业的未来,成为旅游行业的标杆。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愿景积极开发新型旅游产品,通过利用我们在旅游行业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促进印度旅游行业的发展,使印度旅游业与世界全面接轨; 加强我们作为领先的旅游展览公司的地位,为印度和全球提供优质、创新、有竞争力和对社会负责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