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巴迪尤

乌巴迪尤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美食,将豆类和蔬菜与特种草药在陶罐里混合,主要在冬季吃。用于制作乌巴迪尤的蔬菜包括洋葱、土豆、紫薯或拉塔卢、及图瓦法利,再与鸽豆和大蒜一起做成,再撒上香菜籽。.

乌巴迪尤

古吉拉特塔利

传统的古吉拉特塔利包括像罗特利(rotli)这样的菜肴,这是一种自制的面包,卡迪(kadhi)或者是一种由鹰嘴豆粉、大米和沙克(Shak)或萨比(sabzi)做成的浓汁,用各种蔬菜和香料组合而成。对于爱吃甜食的人来说,古吉拉特塔利是甜菜,像果冻(一种甜的糖浆)和摩汉撒尔(一种传统的甜菜),其中有在酥油(澄清的黄油)中烤的鹰嘴豆粉的丰富味道。这些炒的、煮的古吉拉特菜肴,混合了不同的香料和风味,真是美味。古吉拉特塔利菜肴的制作是建立在酸奶和鹰嘴豆粉使用的基础上的,而理念则是建立在营养和清淡的原则之上的,它补充了人们长时间坐着或站着工作的能量消耗。古吉拉特塔利中的甜菜能促进食欲,而酸菜则有助于消化。传统古吉拉特塔利的最好的部分是流行的杜科拉,一种清蒸的蛋糕状的小吃,既清淡又饱腹。游览锡尔瓦萨,一定不要错过传统的古吉拉特塔利,体验让人难以忘怀。

古吉拉特塔利

塔米(

塔米是一种当地酿造的酒,很受部落居民欢迎。

塔米(

杜德帕克

杜德帕克是一种大米布丁,由大米、牛奶、坚果和藏红花制成。通常,与油炸的扁面包一起食用,并配以奇龙吉(扁桃仁味的籽)、杏仁和开心果。如果你喜欢吃甜食,这一道菜必吃。.

杜德帕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