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沙是大约100多只濒临灭绝的伊洛瓦底海豚的家园。您可以在奇利卡湖附近的萨特帕达村参观这些海豚。萨特帕达(在奥迪亚语中是七个定居点的意思)位于离普里约50公里的地方。在萨特帕达码头,租一艘船带您去奇利卡湖的蓝色区域,那里是河口岛与孟加拉湾交汇处的所在地。在海豚角的湖里发现伊洛瓦底海豚,然后在海嘴岛悠闲地散步,或者在小亭子里咬新鲜油炸的鱼和螃蟹。一天足以探索完萨特帕达。从萨特帕达到奇利卡湖的划船旅行从海豚探险到观鸟,再到一整天的远足,在那里您可以探索几个岛屿。在萨特帕达村,您可以参观奇利卡生态公园,游客可以在那里发现一具12米长的鲸鱼骨架。除了海嘴之外,附近的那霸纳岛、蜜月岛、早餐岛和拉杰汉斯岛也吸引了大量游客。

萨特帕达是印度次大陆最大的候鸟过冬地。冬天,雀类从里海、贝加尔湖、咸海和俄罗斯其他地区、拉达克和喜马拉雅山脉远道而来。您也可以去马拉卡利贾伊神庙,乘船游览,或者在奇利卡湖安排独木舟和皮划艇旅行。

普里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