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熙熙攘攘的勒克瑙市场是购物者的天堂,因为城市中有许多匠心独运且精致美丽的手工艺品和手摇纺织机产品。游客可以在勒克瑙的街头购买奇坎卡里(chikankari)、珠宝,以及许多其他手工艺品。前往百年老店哈兹拉特甘杰(Hazratganj),可以挑选精致的奇坎刺绣品、品牌服装、印度手织土布、饰品和鞋类。与传统市场比邻的是高端展厅、电影院和工厂直销店,它们都在一个地方。如果你喜欢手工艺品和人造珠宝的话,可以去阿米纳巴德(Aminabad)。

阿米纳巴德是勒克瑙最古老的市场之一,早在纳瓦布时代就已经有了。阿米纳巴德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加巴达拉(Gadbadjhala),这里有几家手镯店,是该市最大的化妆品市场之一。从家用电器、器皿和奇坎纱丽,到男装、食品、书籍、人造珠宝和当地手工艺品,阿米纳巴德都应有尽有。饿了的话,还可以去市场上的任何一家快餐店和街边小吃店买吃的。距离巴拉•伊曼巴拉仅有3公里的地方是月光集市,在那里可以买到灯罩、壁画、玩具和刀具等手工制品,也可以购买阿塔尔(attars)和扎尔多西刺绣服装,以及鲜花和鞋子。另一个著名的市场是有着200年历史的纳卡斯(Nakhas),以其种类繁多的电子产品、器皿和其他消费品令国内外的消费者惊叹不已,在这里还能买到宠物食品和杂货。虽然纳卡斯这里每天都人头攒动,但是周日时尤为活跃,平日的购物区变成一个跳蚤市场,在这里出售二手商品、木制物品、珠宝、服装等。这个时候,还可以在许多小摊上品尝勒克瑙著名的包叶槟榔、烤串和印度香饭等。除此之外,勒克瑙还有其他几个令游客兴奋不已的购物中心:卖香料和家居用品的博特纳(Bhootnath)市场;卖电子产品的拉托什(Latouche)路;卖金属器皿的雅彦干(Yahiyaganj);卖名家设计的纱丽的卡普尔塔拉(Kapoorthala)。在勒克瑙购物,既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各色商品,也能深刻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精神。.

Other Attractions in Luc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