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离焦特布尔约70公里,将该地区丰富的遗产浓缩在几座美丽的耆那教神庙和历史遗迹中。游客可以参观精心修剪的拉霍迪亚花园,它被宁静的拉霍迪亚湖所环绕。沿湖而建的花园在白天提供了绝佳的视野,更不用说,焦特布尔多彩的日落也是一个绝佳的观赏点。

著名的帕舒兰马哈德夫神庙也很吸引游客。它坐落在阿拉瓦利山脉,是观赏美景的绝佳地点。班吉博物馆和贾瓦伊大坝也值得一游。后者建在鲁尼河的支流贾瓦伊河上。当您在这里,在贾瓦伊大坝鳄鱼保护区稍作停留,这里是鳄鱼、候鸟和豹子的家园。人们经常可以观察到鳄鱼在大坝岸边晒太阳,这让您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长时间的拍照。

巴利与拉贾斯坦邦的其他八个区接壤,即南部和西南部的西罗希和贾洛雷、东北部的阿治默、东南部的拉杰马桑和乌代普尔、西部的巴尔莫,最后是北部的纳加尔和焦特普尔。您可以一天参观这些城镇中的任何一个,进一步体验拉贾斯坦邦的文化,拉贾斯坦邦在它虽小但无限美丽的小口袋里繁荣昌盛。

焦特布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