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建筑奇迹,德里的伊斯康(Iskcon)庙是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众多同类庙宇之一。寺庙主要供奉克里希纳神(Lord Krishna),隶属于国际克里希纳意识学会。这座寺庙以其宏伟的建筑而闻名遐迩,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信徒。其内墙装饰着俄罗斯艺术家的作品,描绘了克里希纳神(Lord Krishna)、拉达女神(Goddess Radha)、罗摩神(Lord Rama)和西塔女神(Goddess Sita)的生活场景。

寺庙的主要景点是它的祈祷厅和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怀着敬畏之心欣瞻仰克里希纳神、拉达女神和其他神祇雕刻精美的神像。博物馆运用了先进的多媒体技术来帮助游客理解罗摩衍那(Ramayana)和摩诃婆罗多(Mahabharata)的故事。除此之外,他们也会教育游客黑尔•克里希纳教派的哲学、观点和实践。这座寺庙建于1988年,目的是传播巴格瓦德吉塔(Bhagwad Gita)的教义。

德里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