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花园(Garden of Five Senses)占地20英亩,环境优雅,宁静致远。花园被划分成多个不同的区域,其中哈斯巴格(Khas Bagh)最受游客欢迎。以莫卧儿花园为原型,这座郁郁葱葱的花园花团锦簇,并设有多条水道,营造出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花园内还有多座温泉,喷水时水雾弥漫,珠滴闪闪,尤为壮观。另一个热门景点是尼尔巴格(Neel Bagh),那里有一池睡莲和数百个陶瓷编钟。除此之外,花园里种植了多种开花灌木和200多种植物。在花园里散步可以使人恢复活力,容光焕发。

公园内还设有多处壁画和雕塑,使之成为印度最大的公共艺术收藏地之一。这座花园内还配有一个美食区和一个购物广场,使游客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原始、质朴的环境中享受美食和购物的乐趣。花园内的另一个亮点是一座圆形剧场,座位由砂岩块构成。花园的后面是一个举办艺术展览和研讨会的展览区,让游客在欣赏花园的同时又能体验到丰富的人文乐趣。

德里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