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e Monastery

这个迷人的修道院坐落于斯皮提河的左岸上方,是山谷中最大的修道院,距离卡扎约12公里。它位于海拔4166米的山丘上,是斯皮提山谷中最大的修道院。这里建起了很多房间,还有一个似乎不经意而来的迷宫般的走廊。修道院的某些部分为三层建筑,而其他部分则楼层数较低。这座喇嘛寺既是一座修道院,同时也是一处堡垒,据传是由德罗姆顿(公元1008年至1064年)建造的。

没有任何建造时间的记录。今天,过百名喇嘛在此苦行修道。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壁画、油画和粉饰灰泥图画,皆是14世纪的修道院建筑特色。除此以外,每当跳起面具舞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不常见的乐器纳入到乐团演奏中。这里还收藏了一套武器,每当修道院遭遇掠夺者袭击,或监管那些拒绝遵循修道院教义的人时就会拿出来使用。2000年8月,达赖喇嘛尊者于此举行了藏传佛教时轮经灌顶仪式。这项仪式规模宏大,目的是要通过祈祷、教引、祝福、祭献、诵经、瑜伽和冥想等方式唤醒每个人潜藏的佛性。本质上是要寻求平和。很多人相信,即使只是参与这为期数天的启蒙仪式,也能超脱痛苦,得到启发。这里有五个关注主题,宇宙学、生理心理学、心智启蒙、灵修和佛陀本性。仪式核心是时轮金刚与宇宙靈魂之神及其伴侣。

Other Attractions In Spiti V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