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沙威(Lakshadweep)首府卡瓦拉蒂(Kavaratti)拥有4200平方公里的纯净的泻湖、温暖的海水和未受破坏的珊瑚礁,吸引了无数水肺潜水者、浮潜者和自然爱好者前来一探究竟,使其成为印度最具吸引力的海岛目的地之一。作为印度联邦最小的领土,洛克沙威位于阿拉伯海的喀拉拉邦海岸300公里外,地处偏远,风景秀丽,令人惊叹。洛克沙威坐落在深蓝色的泻湖中,由36个棕榈林立的珊瑚岛组成(其中约有10个有人居住),海天一色,无限温柔。

洛克沙威海域拥有丰富的海洋动植物群,蔚蓝的海水中,鱼儿成群结队地随波迁徙,像是在海里游动的霓虹灯。从探索看起来犹如虚拟水下博物馆的沉船,到探索多姿多彩的海洋生物,再到参加皮划艇、冲浪、皮划艇、水肺潜水和游泳等各种水上运动,游客可以在卡瓦拉蒂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在卡瓦拉蒂周围的泻湖中,人们可以在畅游嬉戏的鱼群中看到海星、海葵、海参、珊瑚等迷人的海生物。卡瓦拉蒂不仅是大自然的天堂,也是一个著名的灵修之地,拥有洛克沙威最大数量的清真寺。在52座清真寺中,查姆纳特(Jamnath)、莫希登(Mohidden)和乌吉拉(Ujra)最为有名。卡瓦拉蒂也为游客提供了各种特色的美食,而马拉巴尔风格的麻辣金枪鱼、红薯和鸡肉是必尝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