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坎德昌迪宫(Akhand Chandi Palace)

阿坎德昌迪宫( the Akhand Chandi Palace )以其独特的建筑风格而闻名,由焦特布尔国王拉贾•乌米德•辛格于公元1747年至1765年间建造,是昌巴最大的历史遗迹之一。它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宁静环境中,是昌巴统治家族的住所。该建筑位于海拔1000米左右,是受莫卧儿王朝和英国风格影响的原始建筑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宫殿由三部分组成,形成一个开放的广场。阿坎德昌迪宫最引人注目的特征之一是它的绿色屋顶和白色窗户。杜尔巴大厅,也被称为马歇尔大厅,于1879年由赫特马歇尔上尉建造,他是宫殿的居住者之一。后来又增加了女性的闺房宫殿 (Zenana Mahal)。1958年,这座宫殿被皇室家族卖给喜马偕尔邦政府,后者将其改建为政府学院和地区图书馆。这座宫殿是这个国家丰富遗产和充满活力历史的最好例子之一,宫殿已经被重建完好,并得到妥善保护。

参观这座宫殿的最佳时间是在天气宜人的四月和八月之间。传说这座宫殿的名字是在拉贾•乌米德•辛格(Raja Umed Singh)于公元1748年访问拉合尔时得到的,当时人们诵读了《昌迪杜伽萨普特萨缇》(Chandi Durgasaptasati),祈求他平安归来。

阿坎德昌迪宫(Akhand Chandi Palace)

让宫(Rang Mahal)

让宫是昌巴最大的历史遗迹之一,建于18世纪,由焦特布尔(Jodhpur)国王拉贾•乌米德•辛格(Raja Umed Singh)建造,作为王室的住所。这是莫卧儿王朝和英国建筑的美丽融合。这座惊人的建筑设计有似乎触摸到天空的堡垒般的墙壁。宫殿的内部装饰有雕刻精美的木门、天花板和窗户,走廊和阳台上有精美的艺术品。普嘉(puja)和客厅装饰有传统的装饰品和艺术品,这些主要构成了典型帕哈里风格的壁画。你也可以在墙上找到一些康格拉学校的画。他们追溯克里希纳神的生活故事。宫殿里的大部分绘画和其他物品都是从这里带出去的,保存在全国各地的博物馆里。

它是该州最大的历史遗迹之一,希玛恰尔商场如今也在此,这是一个著名的购物场所。人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漂亮的手工制品,尤其是刺绣精美的丝绸。它还为当地从事这项手艺多年的妇女提供就业机会。

让宫(Rang Mah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