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人工制品

卡纳塔克邦的边缘是一条郁郁葱葱的林带,两旁是檀香树。檀香木用来制作美丽的奢侈物品,如裁纸刀、托盘、盒子、扇子、手杖和神像。其他受欢迎的物品包括烟盒、烟嘴和相框。其中,最著名的是雕刻的大象。

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可以从班加罗尔的任何一家手工艺品商店买到。该地区有两种檀香木。其中包括斯里杆德哈和深棕色那噶杆德哈,斯里杆德哈纹理细密,颜色为黄褐色,主要用于雕刻,还可以从那噶杆德哈中提取油。

檀香人工制品

迈索尔丝绸

作为最大的桑蚕丝生产商之一,卡纳塔克邦最辉煌的工艺创造之一,迈索尔纱丽丝是该市的必购产品。纱丽以微妙的工作与充满活力的色调为特色,是一种极简主义的民族时尚,深受全国各地女性的喜爱。它们特别会在婚礼和节日中穿戴,以其优质丝绸和复杂的金色扎布作品而闻名,这些作品赋予了一件作品丰富的质地和独特的光泽。这种织物很奢华,以至于即使过了几年,如果保养得当,它的质量也会保持不变。

迈索尔纱丽采用红色、绿色、橙色等单调,以金色边框为重点。您能在这些纱丽上看到一些吸引人的图案,如花卉镶边和芒果果蒂。迈索尔纱丽售价在3,000至200,000卢比之间。前往班加罗尔繁忙的老岂可佩特集市购买丝绸纱丽。如果感兴趣的话,您也可以请店主或当地的人力车司机带您去城里丝绸织工家里,这样您就可以看到这个制作过程是如何迷人展开的。

迈索尔丝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