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地提尔特

甘地提尔特位于贾尔冈的贾恩山,是一座6.5万平方英尺的综合建筑,包括以圣雄甘地生平为中心的研究中心和博物馆。位于芒果果园和许多宁静的人行道的两侧,周围的田园风光美化了这个综合体。广阔的花园占地300英亩,这是逃离喧嚣的城市极好的庇护所。客人也可以在住宅小区内找到房间。该机构是一个主题性的艺术级的“甘地”博物馆的所在地。它包括各种交互式的多媒体演示,让游客可以深入了解印度的独立斗争,以及有关这个国家之父的哲学信仰和生平。甘地学院也是甘地国际研究所的所在地。这是甘地研究所的学术机构,负责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促进甘地研究的世界级研究。这里是甘地智囊团讨论和会议的场所,该智囊团旨在使甘地的原则与当代政策、政治挑战和态度无缝地结合起来。 关于甘地和由甘地出版的出版物的档案也是甘地学院的一部分。它还启动了一项名为“甘地经济学”(Gandhinomics)的倡议,致力于在甘地意识形态的基础上创建农村发展和推广项目。房屋里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技术特点包括配备触摸屏、生物探测仪、电子书、3D地图和动画的部分。还有一个超写实的甘地雕像,可以实时旋转。这是游客可以享受的2.5小时博物馆导览的一部分。  

甘地提尔特

购物

各式各样的地方工艺品使奥兰加巴德成为购物者的天堂。人们可以买到独特的风格和工艺,比如Himroo披肩,它有额外一层松散的丝绸纬纱,这使得它们非常柔软,几乎感觉像丝绸。 你可以买的一些受欢迎的的喜路(Himroo)制品有披肩,枕套,夹克,床单,大衣和窗帘。如果你在奥兰加巴德,那么穿派坦纱丽服是一种享受。这是一种奢华的编织,它的特点是两边看起来完全一样,包括边界和帕鲁。

制作纱丽服大约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需要手、脚和眼睛的仔细协调。

购物

喜路工厂

大约一个半世纪以来,当地人一直光顾着喜路的工厂,参观这个地区的标志性建筑,肯定会让人明白为什么喜路工厂会这样受欢迎。 喜路(Himroo)传统上是波斯本土的一种编织技术。 如今,喜路(Himroo)工厂的陈列室是这个城市中最好的地方之一,因为这里可以买到衬衫、外套、斗篷、Paithani纱丽、手工织布披肩、床罩和具有本土风格的家具。 

喜路工厂

索爱·马哈尔宫殿

这座宫殿坐落在奥兰加巴德洞穴的山脚下,是由一位本德尔坎德酋长建造的,他陪同莫卧儿皇帝奥兰则布进入了德干地区。 它建于公元1651年至1653年之间,1979年被改建为博物馆。著名的展品包括在当地发掘过程中发现的地方宫殿、古董、硬币、古代陶器、绘画、浮雕和雕塑等文物和遗迹。

索爱·马哈尔宫殿

悉达多花园和动物园

悉达多花园和动物园是一个适合一日游或全家出游的好地方。 郁郁葱葱的绿色花园和维护良好的动物园是这里的主要景点。动物园里有许多有趣的动物,其中最主要的是白虎。它还展示了各种各样的鱼类。花园的一个特别亮点是有一辆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玩具火车。

悉达多花园和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