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过去时代的王公一样,你可以享受野性的互换,因此,即使你将身处在茂密的荒野,也不要担心丛林的奥秘,如果你选择住在印度任何华丽的帐篷住宿,奢侈将作为你的仆人为你服侍。

“终极旅行营”于11月中旬至6月中旬在印度北部的特里(Terai)地区经营着加吉尔生命之树小屋(Jaagir Lodge Dudhwa),而住宿选择范围则从40年代的主要建筑一跃至砖砌别墅。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为野生动物摄影爱好者量身定制的旅行,探索杜赫瓦、卡塔尼亚哈特、基尚布尔和皮利比希特的森林,沉浸在塔鲁部落的文化中,沉浸在殖民地的氛围中,并前往狩猎亦或是探访自然小径的无限精彩。

泰姬陵之旅在印度的四个地区都提供了壮观的野生动物越轨之旅。马华科蒂(Mahua Kothi)酒店坐落在文迪亚山的山脚下,并在中央邦班德哈夫加国家公园(Bandhavgarh National Park)边缘45英亩的私人森林里,提供12间独立的豪华别墅。除此之外,迷人的传统地产巴拉卡德(Banjaar Tola)则为有经验的博物学家在可哈(Kanha)国家公园的90英亩私人萨尔森林中提供两个帐篷,每个帐篷9个。靠近该州潘纳国家公园(Panna National Park)一个主要的酒吧且坐落在一座小山丘上的帕珊加尔(Pashan Garh)则坐拥12座石屋的房产。巴格万是位于彭奇国家公园(Pench National Park)的豪华度假胜地,也位于MP区。

身处拉贾斯坦邦的伦塔波尔(Ranthambore)国家公园,你可以探寻华丽的豪华露营地——欧贝罗伊凡亚维拉(Oberoi Vanyavilas ranthambo),这旨在让你生活在宁静与野生动物奇迹水乳交融的梦境中。该灵感来自豪华的大篷车的王室,另外,豪华帐篷住宿,水疗服务,和正宗的拉贾斯坦邦和国际美食都将奢华的财富公展于世。香槟酒日落,丛林驾驶,瑜伽,观星和在湖边用餐等活动都可让游客体验到至尊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