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icon Thu, September 17- Sat, September 19, 2020

 阿巴内里节由拉贾斯坦邦旅游局于2008年发起,是邦内最具活力的节庆活动。节庆生动呈现了邦内文化的丰富多样性,无论是繁茂的国家公园、传统的酒店、富丽堂皇的博物馆、奢华的火车、丰盛飨宴等,还是邦内举行的无数博览会与节庆,无一不突显拉贾斯坦邦的至繁至美。一言蔽之,阿巴内里节融汇了拉贾斯坦邦的一切特色。

绝不能错过的节日亮点:

卡奇戈迪(生母马)舞

舞蹈时,由佩剑男子骑着模型马,以歌赞颂沙卡瓦蒂的巴伐利亚侠盗英雄主义。舞者还会表演火技等惊人技艺。击鼓之声、欢快乐韵和动人旋律交织,让人难以忘怀。

骆驼车游行

骆驼经过装扮,拉着满载彩色服饰的小型运载车,沿着绵延的沙漠行走,蔚为一境。

展览与购物

从手工艺品到民族古玩,展现一场拉贾斯坦邦的最美文化盛宴。您可在集市上尽情探索,挑选心中所好。

木偶戏

木偶戏是拉贾斯坦人独有的娱乐活动,可一窥邦内富人究竟。
 

巴瓦舞

这是邦内最令人惊艳的舞蹈表演之一,由女士们演就。她们身穿传统格拉(一种长裙和上衣),佩戴银色臂钏和项圈,平衡着头顶上花盆,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