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卡拉(Sankaram)

桑卡拉位于萨拉达河畔,是著名的佛教遗产。它以博贾纳孔达和林加拉康达的佛教遗址而闻名,这可以追溯到公元3世纪到4世纪之间。这里曾是佛教文化和教学的重要中心。“桑卡拉”这个名字来源于“僧伽喇玛”,意思是“修道院”。这个地方有许多巨大的佛塔、洞穴和建筑。在现场进行的发掘工作还发现了属于萨塔瓦哈那时期的古钱币、萨摩德拉古普塔时期的钱币和佛陀的泥板。这里发现的洞穴装饰着佛像。博贾纳孔达是1906年由一位名叫亚历山大•雷亚的英国人发掘的,以佛像的坐像命名。桑卡拉距离维萨卡帕特南21公里,是一个有趣的探索。

桑卡拉(Sankaram)

巴维康达 (Bavikonda)

巴维康达(Bavikonda)这个名字的意思是一堆水井,就像之前说的那样,这个地方有很多水井可以储存雨水,以后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它距离维萨卡帕特南市约15公里,以其古代文物和遗产遗址而闻名。巴维康达在佛教徒中尤为突出,有一座名为巴维康达修道院的修道院,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世纪。在这个地点还出土了一个大型的佛教建筑群,发现了一些有趣的遗迹:一个瓮里的一块骨头(据信是大佛的遗骸)、铭文、陶器、文物盒、模压砖、灰泥、瓷砖等等。巴维康达是安得拉邦一个受欢迎的地方,距离维萨卡帕特南20公里。

巴维康达 (Bavikonda)

潜艇博物馆 (Submarine Museum)

在维萨卡帕特南的RK海滩上,坐落着印度最著名的潜艇之一,库拉号。退役后,库苏拉被改造成了一座潜艇博物馆。它是亚洲第一艘被改造成博物馆的潜艇,也是世界第二艘。博物馆里陈列着潜艇的各个部分,如声纳室、雷达室、控制室和各种战争武器。它通过各种人工制品、照片和手稿来追溯海洋演变的历史。参观者可以通过各种展览了解潜艇内的生活和艰苦。

库苏拉在印度人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她是印度海军潜艇武器的基石。她在1971年印巴战争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这艘潜艇还率先通过访问和向其他国家展示国旗来表达友好与和谐。库苏拉为国家服务了31年,几乎参加了所有类型的海军行动,行程73,500海里。它在2001年2月退役。该馆于2002年8月9日由时任安得拉邦首席部长的钱德拉巴布•奈杜先生揭幕,并于2002年8月24日向公众开放。

潜艇博物馆 (Submarine Museum)

博拉洞穴 (Borra Caves)

博拉洞穴是美国最大的洞穴之一,是数百万年前钟乳石和石笋形成的家园。坐落在海拔1400米的高处,宏伟的洞穴是游客的视觉享受。它们的形成是由于戈萨尼河在该地区石灰岩矿床上的流动。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壮观的钟乳石和石笋,包括湿婆神和他的配偶女神帕瓦蒂,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一条鳄鱼,一个人类的大脑和一只老虎。这些洞穴是由印度地质调查局的威廉•金•乔治发现的。传说博拉洞穴是在一位放牛人寻找丢失的牛时偶然发现的。在那里,他发现洞穴深处有一个颤抖的声音,还有他的奶牛。他相信湿婆神救了他的牛。后来,村民们在洞穴外建了一座小庙。博拉洞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值得在旅游线路上标记一下。

博拉洞穴 (Borra C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