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瓦拉海滩

乔瓦拉以其优美的地理位置而闻名,是科瓦兰附近的一个渔村,也是邻近城镇和村庄的人们首选的野餐地点。早上,您可以看到渔民们白天拉着他们的渔获,拖着巨大的网上岸。

在附近一座小山的顶端是著名的乔瓦拉·亚帕神庙,由于它的高度优势,它提供了海滩和海洋的最佳视角。您也可以参观古老的安拉洛斯巴娃 玛塔教堂,或者开车一小段距离到达原始的阿兹希拉塔拉海滩。

乔瓦拉海滩

科瓦林海滩

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瓦兰海滩就已经成为国际著名的游客中途停留地。这里有三个新月形的海滩和岩壁,这使得科瓦兰成为全国最好的海水游泳地点之一。您也可以参加双体船巡游或日光浴。

海蓝宝石般的海水和干净的沙滩非常适合休闲度假。为此,科瓦兰建立了几家酒店和度假村,以适应一系列预算。事实上,海滩边有许多价格合理的小屋,所以您可以在海浪拍打海滩的声音中醒来,当您呆在一个舒适、朴实的房间里,还能听到可爱的海风。

科瓦林海滩

维日尼亚姆

维日尼亚姆

阿鲁维克卡拉大坝

在提鲁瓦南萨普拉姆的外围是阿鲁维克卡拉大坝,它是城市居民清洁饮用水的重要水源地。

它位于卡拉马纳河畔,是一个风景优美的野餐地点,游客可以在满是鱼儿的溪流中乘船游览。您也可以在阿鲁维克卡拉附近的可爱公园漫步,并在里面人工建造的瀑布旁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公园有高大的树木遮蔽,让您在炎热的喀拉拉邦的阳光下得到暂时的缓解。

阿鲁维克卡拉大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