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什里商场

普巴什里商场是印度政府的一家企业,销售传统手摇纺织纱丽、藤制家具和珠宝首饰等。商场里的所有产品都是由技艺精湛的工匠手工制作而成的。在这里也可以买到一些纪念品。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这里的产品价格是固定的,不接受讨价还价。

普巴什里商场

卡西族商场

卡西族商场是购买西隆传统工艺品的去处。这里的竹制手工艺品是最受人们欢迎的,此外,在这里也可以找到中国的产品和传统服装。

卡西族商场

梅加拉亚邦手摇织机和手工艺品发展商场

这个地方是个一站式的商店,可以购买当地的纺织品和织物,尤以其中的詹塔和加罗织物而出名。在这里还可以找到用竹笋和传统手工艺制作而成的小家居装饰品。它位于警察市集附近,是个购买纪念品的好去处。

梅加拉亚邦手摇织机和手工艺品发展商场

莱图姆克拉赫市场

这个集市又叫来木(Laimu),是一个热闹繁华之处,这里到处是餐馆、教堂、商店、摊位和酒店。它位于市中心,因为居民会来这里购买蔬菜、肉类和杂货,所以这里是一个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的好去处。圣地公墓(Holy Ground Cemetery)和罗摩克里希纳传道会(Ramakrishna Mission)也位于这个集市附近。

莱图姆克拉赫市场

警察市集

对于想要购买当地产品和进行娱乐活动的游客而言,警察市集是一个必去的市场。在这里,可以找到传统手工艺品、当地工艺品、棉丝制品和竹藤制品等。这个市场相当现代化,出售很多优选的鞋子、包和服装。美食家们可以停下脚步,品尝一番当地的美味佳肴。这个集市是城市的商业中心,到处都是旅馆、餐馆,甚至还有一个电影院。

警察市集

巴拉市场

巴拉市场是西隆最古老的传统集市,当地人称之为“鲁都市场(Lewduh Market)”。这里的商店中出售家庭用品和传统的卡西族材料,此外,还有几间棚屋售卖美味可口的卡西族街头小吃。这个集市是西隆最大的批发市场,总是热闹无比。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槟榔和槟榔叶,是卡西族人的最爱。熙熙攘攘的集市上满是卖当地的时令水果和蔬菜的农村妇女。在这个市场上,你绝对能看到一些奇特无比的本市蔬菜。

巴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