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参观雾蒙蒙的瀑布到在有趣的公园享受大自然,这里是您在贾巴尔普尔能做的一切。

食物和烹饪

从街头食物到当地菜肴,贾巴尔普尔有一条长长的烹饪街。布特基基是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由磨碎的玉米制成,用香料烹制,然后在牛奶中煨熟。佳丽比是喜欢吃甜食的人的最爱。在贾巴尔普尔,它需要精心制作而且需要非常注重细节。用普通面粉做的面糊经过油炸,然后蘸上糖浆。这样做出来的甜食又脆又好吃。

杜姆纳自然公园

杜姆纳自然公园距离贾巴尔普尔市仅10公里,是一个生态旅游景点。它是各种野生动物的家园,包括豺、梅花鹿、豹、野猪和豪猪。该公园在冬季也会迎接许多候鸟,因此吸引很多该地区的观鸟者。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家庭中途停留地,有一个娱乐性的儿童公园,一个餐馆和一个钓鱼平台。这里已经指定了骑自行车和散步的场地,如果游客愿意,他们可以尽情享受体育锻炼。还有一种玩具火车服务,很受孩子们的欢迎。自然公园还包括坎达里水库,它风景如画,令人心旷神怡。

杜姆纳自然公园

提尔瓦拉•加特

提尔瓦拉•加特坐落在神圣的纳尔马达河畔,既宁静又神圣。献给湿婆神的提瓦德什瓦尔曼迪尔教堂坐落在高止山,是必去之地。加特是圣雄甘地骨灰被浸泡的地方之一。

提尔瓦拉•加特

杜恩达尔瀑布

纳尔马达河从98英尺的高处落下,形成了杜恩达尔瀑布。“端”这个词翻译成烟雾,河水以如此大的力量从如此高的高度落在岩石上,以至于产生的烟雾几乎就像烟幕一样。景色超现实,体验难忘。附近有大理石岩石,想泡在瀑布薄雾中的人也可以划船。瀑布可以从贝哈盖特一侧欣赏,从那里可以看到河流流经大理石岩石的美丽景色。瀑布之旅可以和参观纳尔马达马霍查夫结合在一起。

杜恩达尔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