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哈国家公园是雄伟的皇家孟加拉虎的家园,占地940平方公里,令人印象深刻。人们普遍认为,这座公园拥有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地和茂密的盐林,令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着迷,以至于他把它作为自己标志性小说《丛林之书》的背景。该公园还具有将巴拉辛哈(沼泽鹿)从濒临灭绝的边缘带回来的特色。公园也是豹和野狗等其他雄伟动物的家园。获奖的国家地理电影《老虎之地》也是在这里拍摄的。国家公园绵延数英亩郁郁葱葱的绿地提供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景观。前往受欢迎的巴姆尼•达达尔,或日落点,那里可以看到点缀着放牧的桑巴斯和高木尔斯的令人惊叹的景观。进行一次穿过公园的狩猎旅行,在那里人们可以看到动物的自然栖息地,这的确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卡哈老虎保护区被认为是亚洲管理最好的公园之一,创建于1974年,是老虎保护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园以严格的保护植物、动物和当地生态系统的项目而闻名。公园在夏季高峰期关闭,因此最好在冬季前往,即10月中旬至6月底,可以制定去卡哈的旅游计划。冬天的几个月里,也有很多候鸟来到卡哈,因此观鸟的机会非常多。  

贾巴尔普尔的其它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