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印度东北部最大的淡水湖,原始的洛克塔克湖是曼尼普尔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该湖以其漂浮的圆形沼泽而闻名,在当地语言中被称为普护穆蒂斯,它以其空灵的美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些沼泽看起来几乎像岛屿,是大量的土壤、有机物和植被的混合体。这个湖是世界上唯一的浮动国家公园,凯布尔拉姆加国家公园,是濒危的鹿角鹿或曼尼普尔邦动物桑加的最后避难所。此外,该湖还庇护了大约230种水生植物、100种鸟类和400种动物,如赤麂、水鹿和印度蟒蛇。洛克塔克是鸟类观察者的视觉享受,他们可以找到像麻鹰、东喜马拉雅山前翠鸟、北部山鹩哥、小东部丛林乌鸦、缅甸山前八哥和小云雀这样的物种。

游客可以预订湖边的寄宿家庭,亲身体验湖边的生活。探索湖泊的最佳方式是在清晨乘坐长渔船划船。您也可以参观附近的渔民岛屿,尽情垂钓。想要欣赏壮丽的日落景色,可以徒步到任何一座可以俯瞰湖面的小山,怀着敬畏的心情注视着燃烧的太阳从地平线上滑落,将天空染成无数的红色和金色。

因帕尔的其他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