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里可汉

该传统印度菜是一种不得不尝试的甜点,由凝乳悬挂制成,以藏红花和豆蔻调味。历史中,该甜点首次出现在印度西部。 传说中,牧民过去常常隔夜悬挂凝乳,从而更方便携带。随后,将浓稠的酸奶与坚果混合并加糖,得享美味。 印度的不同地区采用不同方式制作该甜品。在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和古吉拉特邦(Gujarat),凝乳由牛奶制成,过滤后再挂在有机棉布上,如此可除去凝乳中的水分。随后,再把浓稠的凝乳与糖、藏红花、奶粉和坚果混合制成“拾里可汉”(shrikhand)。

拾里可汉

玛格尼稻

玛格尼稻(Mag-ni-dal)是最受欢迎的古吉拉特美食之一,由古吉拉特咖喱干制而成。该营养美食由印度孟恩豆制成,是每个古吉拉特菜肴中的热门菜式。

玛格尼稻

都帕

此菜式由中等厚度的“玛莱”(malai,全脂牛奶膏)、大量牛奶、浸透的大米、藏红花和豆蔻制成。它是印度版的大米布丁,通常是节日食品。搭配肉松、焦糖、杏仁和开心果,味道最佳。

都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