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印拜陀常被誉为印度南部的曼彻斯特,是一个熙熙攘攘的购物目的地。最令人垂涎的物品可能是村里的棉质纱丽,它是由尼加曼小村庄的熟练工匠编织而成。它们是精致的作品,以简单的条纹和格子图案和充满活力的色调而闻名。 在法路上的重棉线针织品是一种特产。这种纱丽有一个狭窄的边界,其法路 是以鹦鹉,孔雀,佩斯利,天鹅和大象图案为装饰。这些图案通常在整个织物上呈现一模一样的两面。

哥印拜陀另一个精彩的多样性就是黄金和钻石切割珠宝,这是城市文化结构中不可或缺的一不部分。铸造珠宝是最受欢迎的。购买这些漂亮物件的主要市场有十字路口、拉贾街(Raja Street)、奥帕纳卡拉街( Oppanakara Street)和普普哈尔(Poompuhar )手工艺品商场。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现成的衣服、纱丽、银器等。对于零售购物,Avinashi路和Big Bazaar Street是两种更好的选择。对于品牌购物,人们可以去D B路。普拉姆(RS Puram)拥有最好品质和最新鲜的食品。要吃点甜食,可以去特里奇路(Trichy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