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世界闻名的迈索尔丝绸纱丽到檀香木制成的纪念品,从街上的摊位、当地市场到商场,班加罗尔有太多的选择。迈索尔纱丽是这座城市中最出色的工艺作品之一,是必买之物。纱丽以微妙的工作与充满活力的色调为特色,是一种极简主义的民族时尚,深受全国各地女性的喜爱。它们特别会在婚礼和节日中穿戴,以其优质丝绸和复杂的金色扎布作品而闻名,这些作品赋予了一件作品丰富的质地和独特的光泽。这种织物很奢华,以至于即使过了几年,如果保养得当,它的质量也会保持不变。迈索尔纱丽采用红色、绿色、橙色等单调,以金色边框为重点。您能在这些纱丽上看到一些吸引人的图案,如花卉镶边和芒果果蒂。迈索尔纱丽售价在3,000至200,000卢比之间。前往班加罗尔繁忙的老岂可佩特集市购买丝绸纱丽。

檀香木用来制作美丽的奢侈物品,如裁纸刀、托盘、盒子、扇子、手杖和神像。其他受欢迎的物品包括烟盒、烟嘴和相框。其中,最著名的是雕刻的大象。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可以从班加罗尔的任何一家手工艺品商店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