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日科德原名卡利库特,是喀拉拉邦最好的城市之一,质朴的海滩和地道的马拉巴尔美食,是游客热门景点。卡帕海滩是科日科德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游客可以在海滩上进行各种水上运动,海滩上有一块石碑,用来纪念1498年5月27日抵达印度的葡萄牙探险家瓦斯科·达·伽马。

另一个热门景点是科日科德海滩,游人如织,他们喜欢在状况良好的人行道上晨昏漫步。海滩上到处都是卖零食、冰淇淋和当地生产的饮料的小贩。如果你想探寻更安静的体验,可以去碧波里海滩,在那里你可以安享自然、长途漫步。
对于观鸟者来说,卡拉伦迪鸟类保护区是个极好的选择,这里是各种鸟类和鱼类的家园。科日科德最好的游玩体验之一是游览伊林加手工艺品村,在这里你不仅能欣赏到工匠艺人娴熟的工作场景,还可以购买到精美的手工艺品。
想要探究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遗产,那就来参观位于东山上的帕扎西拉雅博物馆。博物馆由邦考古部门管理,收藏了大量古代壁画、古铜器、古钱币和巨石建筑。紧邻博物馆的是一个画廊,展出著名画家拉贾·拉维·瓦尔马的最好作品。

科日科德壮观的瀑布群也广受欢迎。艾瑞帕拉瀑布距离科日科德市46公里,是热爱自然者的乐园,这里的漂流活动吸引着众多的冒险狂人。除了香料之外,科日科德深受喜爱的东西还有美味的科日科德风格哈瓦(用粗面粉或胡萝卜加杏仁和豆蔻干籽制成的南亚甜食)、香蕉条,此外,微缩蛇形船纪念品也是很受欢迎。市里的街头市场是马拉巴尔地区最古老的市场之一,是游客极好的购物场所。科日科德市距离贝卡尔170公里,是绝佳的一日游胜地。

贝卡尔的其他景点